昨天 很久沒聯絡的 黑咪咪 竟然丟ㄌ訊息給我
滿口的還是愧疚 以及 對不起
 
黑咪咪 是我在 高一升高二那年暑假 參加 類救國團活動 認識的
 
那年暑假 我們幾個明德美眉 相約去澎湖玩
認識了 包含 黑咪咪 的 竹中四劍客
 
我第一眼看到 黑咪咪 就被他那雙 很深邃的眼睛 給吸引去ㄌ
(那時年紀小啦 ^O^)
整個活動中 我的眼睛 就停在 黑咪咪 的身上 怎麼都沒辦法 移開
活動結束後 我們還開始了一段不算短時間的 筆友生活
我甚至 還鼓起勇氣 打電話跟 黑咪咪 告白
 
那年 我十六 黑咪咪 十八歲
 
我為了 黑咪咪 做娃娃 打圍巾 做幸運繩
每星期 都寫一封信給他
做了很多 我沒想過 我會做的事情
 
高三那年的寒假 黑咪咪 來找我
牽起了 我的手 我以為 這就是 在一起
 
接著 為了 黑咪咪 
騙媽媽說 去郁琇家過夜 其實是去新竹找他
走在清大的校園 遇到劉雞 他卻立即的放開手 上前介紹 我是他 "學妹"
 
每一個晚上 等在BBS前 等著 黑咪咪 上線
只為了等他 說聲 "晚安" "你好嗎" "我要忙ㄌ" "掰掰"
還常常 硬著頭皮 打到宿舍找他 只為了聽他說一句話
 
從來不知道 我可以這麼無怨無悔的付出
 
直到 有一天 在他們高中班網上
發現他同學說 他在中央每天晚上 牽著另外一個女孩 送他回宿舍
霎時間 我的心 整個涼掉
打了電話 問他 問他 這件事情 問他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他回說 "能不能就這樣模糊下去"
我知道 這個做了兩年的夢 該醒ㄌ...
 
他問我 恨不恨他 怎麼不封鎖他
恨 - 沒有愛 怎麼會恨捏?
對於 黑咪咪 只剩下 些許的片段
我甚至很感謝人生中 有他 讓我自己知道 我可以這樣的付出
 
30歲的 黑咪咪 似乎有點中年人的 "韻味" 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