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下班 還一直以為今天是 11月22號
被 Sheberry 還有 Rex 喚醒後
才驚覺 已經是 11月24號了!
 
兩年前的今天 是我待在 USI-TW 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說
我已經在上海 度過了將近兩年的時間
 
這兩年中
我的確學到了很多東西 得到很多經驗
可是 我也錯過了 好多好多事情
 
錯過了 阿文的訂婚 結婚
錯過了 劉氏家族的家族旅遊
錯過了 梅錚的訂婚 結婚
錯過了 許許多多 姐妹們的聚會
錯過了 爸爸媽媽的生日 & 父親節母親節
錯過了 大學同學會
錯過了 高中同學會
錯過了 送昌偉最後一程
錯過了。。。
 
未來兩年 我還要繼續錯過些什麼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