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返台...............
是我 最不開心的一次返台!
我都想...........
不要再返台了............就定居在上海算了..............
 
我不明白..........我們是怎麼樣惹到你.........
難道對著我們................
你就是這麼不高興 就是這麼丟臉?
 
聽到媽咪 哭著說 他覺得你很可憐.................
很可憐 因為你注定當個老孤獨....................
 
從小 就對你沒什麼印象..........
只知道你很喜歡打麻將........
可以打到阿罵 要死了.........你還是不回家..............
只知道你很喜歡應酬............
可以應酬到 媽咪.........喝個爛醉 把整個櫃子都推倒 壓在自己身上.........你還是不回家.............
 
可是現在你可以............大聲的說...........
如果沒有當初你打麻將跟應酬........我們憑什麼住七期........
我們憑什麼不用自己花錢就有車子開............
 
我不認為............你愛我!
儘管.......小威子 跟 嘻哈胖 都說................
你比較愛我..........因為我漂亮.......讓你帶出門 比較有面子............我都不相信..........
 
因為你從小.............就只會罵媽媽說........
女兒都不會教.............教到小學六年級 就學會交男朋友................
被老師告狀後的第一刻................你沒有問過我.....................
到底事實是什麼............劈頭給我一句話說............這會讓你多丟臉....................
 
我不認為............你愛我!
因為我在妳心中.........是個成績爛的學生..............
是個不會念書的壞小孩...........只因為............小威子的成績太好...........
所以..........我國小第十名畢業...........讓你丟臉..........
高中沒考好........讀到明德讓你丟臉.........高中第五名畢業.............讓你丟臉...............
大學..........只推上.........台科大電機.........讓你丟臉.............................
 
 
我不認為............你愛我!
你說..........以你對我的了解.............
我是一個像你一樣虛榮心很重的人..............
所以在挑選對象的時候...............會跟你一樣.......
會挑一個至少 有符合 "外表", "品行", "家庭背景"其中兩項的人.......................
我真是感到難過.............
原來大家都說..........你當初是貪媽咪的錢..........才娶她的..............是真的...................
 
你口口聲聲說............那些單親家庭的人...........心理大部分都不健康.................你不贊成...................
你何嘗又知道你女兒.............
他有爸爸媽媽...................可是他的心理 卻也不健康到哪邊去...........................
 
你逼走了 我..........逼走了 小威子...............
可憐的是媽咪..............
他是唯一 會死守在你身邊.............
只因為.........他是那麼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