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弟弟
 
二姐最近聽說了很多關於你的事情
像是成績不理想 還有感嘆感覺不到父愛之類的
 
 
二姐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想要打通電話給你  可是你沒開機
 
你最近好嗎?
為什麼沒有好好認真唸書捏?
當初 你對我們的承諾到哪邊去了捏?
你知道 你變了嘛?  變的我們都不太熟悉你了!
 
從小到大  你一直都很乖很聽話
對媽媽一直都很貼心  媽媽很愛你  小威子 很愛你  二姐也很愛你
當然爸爸也是很愛你的
 
只是爸爸對愛的詮釋 不一樣
 
請你體諒 爸爸的愛 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
但是請要相信 他是愛你的
如果沒有他辛苦的工作 賺錢
我們就沒有辦法 有今天的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
也請相信 沒辦法讓我們感覺到他愛我們 是他這輩子的遺憾
 
我必須跟你道歉
我跟小威子 錯了!
在我們跟你說 一個男孩子的外表很重要的同時
忘了跟你說 一個男孩子的內在更重要!
在我們追求外在物質滿足的同時  內心的充實更是值得追求的!
 
你覺得二姐愛你嘛?
如果你覺得二姐是愛你的?  那是為什麼捏?
那你有沒有問二姐 覺得你愛不愛我?
二姐覺得你是愛二姐的
因為在你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 看到二姐喜歡的小豬或是喬巴
會想要拿回來給二姐
雖然只是小小的禮物 但是二姐真的很高興!
 
但是你有多久沒有想起爸爸跟媽媽了?
爸爸  媽媽對你不斷付出的同時 你付出了什麼嗎?
他們不要求 你給他們金錢或禮物
他們只希望 你平平安安  功課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你是聰明的人
你應該明白  你的成績好壞 對於爸爸來說不是重要的事情
他會如此要求 是希望你未來能因為有好的成績  找到好的工作  有個穩定的收入
 
你長大了  可以自己思考很多事情了
我想 你有一天會想通的
但是希望 這一天的來臨不會 太晚!  晚到 你想付出 都已經來不及了!
 
 
很愛很愛你的二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