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尤俐又為了找東西跟尤俐她爸起衝突唷!
 
尤俐他爸很喜歡幫尤俐家的所有人收東西
所謂的收東西 就是把它收到看不到地方
譬如:都塞在櫃子裏面。。。
反正只要看過去很像很整齊的樣子!就叫做收東西~
尤俐她爸就是這樣幫尤俐收的 而且還常常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也因為這樣 尤俐要找東西的時候 
都一定要去問過尤俐她爸
 
昨天尤俐要找去韓國買的香膏
找了很久很久 都找不到!
就跑去找尤俐他爸~
 
尤俐:[爸~妳把我的香膏 收到哪去啦?]
 
尤俐她爸:[長怎樣?妳拿給我看看~
 
馬的勒!你都把它收不見了~還叫我拿給你看?
 
尤俐:[就是找不到 才問你的!你還要我拿給你看?]
 
尤俐她爸:[不是我收的唷!我沒有收你那個東西~
 
很奇怪ㄟ!我的房間就只有你收的齁!還說這種話!很生氣~
 
結果今天!
尤俐又要找一個東西~ 一樣找不到!
很生氣的跑去問尤俐他爸!
 
尤俐:[爸爸~妳到底把我的東西收在哪?]
 
今天尤俐他爸也不爽的說:[不要東西不見就來問我唷!你這樣是不對的捏!]
 
天呀!就是妳收的!
 
還叫我不准問你~ 還說是我不對?這公平嗎?
 
尤俐:[就你收的齁!快點啦~收到哪裡去?]
 
尤俐他爸口氣也不好的說:[是妳自己收的吧?我不會亂動妳的東西~
 
說著說著尤俐她爸就把東西找到了!
亨~還說不是妳收的啦!
 
 
反正尤俐就很生氣啦!
 
尤俐自己收的會不知道嗎~
明明就是妳齁~還要被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尤俐包 的頭像
    尤俐包

    yUri's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