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肉肉堡的網誌

糟到靠北的韓國旅遊 - 1

這一趟旅程100分來說   28分

 

第一天

下午兩點多到韓國機場,一上車全部人傻眼,媽阿!那什麼鬼窗簾,像冰果店上面有魚阿蝦阿之類的,俗氣死了!

 

---->沒錯!我一上車就快吐了!還不斷翻白眼!心都碎了~

 

中午去吃人蔘雞,很好吃,就這樣!

一切都只能怪導遊太爛 他媽的太機車!

第一天去我就被嗆!

 

---->我們都一致認為那個機車爛寶哥是針對妳的~

未來的四天也一樣!

 

<鰲頭山統一展望台>

一開始先去南北韓界線的地方,真的很無聊,他在上歷史課,操!

我跟我姊姊講悄悄話,他瞪我說:"我在講話的時候你不要講話!"

他媽的!我出來花錢玩不是給你罵!

後來我一肚子火,不想要聽他講話,就走在最後面,不想跟上去

結果他就說,來~先來的先聽,後來的我們就不要理他了,幹!不聽是怎樣?!

之後他就又講到說韓國被日本統治幾年,就問大家:”台灣被日本統治幾年!?” 都沒有人要回答!

 

---->齁!他還是看著小威子說的唷~

他不知道我們家小威子幾多優秀的咩~

自以為很厲害!是想怎樣?

 

他就說:你看大家都不知道,知道要聽我說吧!" 實在真的很靠北!在臭蛋什麼!

又說:”你們出來旅遊就是要多聽多學習,而不是講話什麼的”, 賤!

之後還給我們看錄影帶,媽的!看啥鬼錄影帶~浪費時間!再講韓國什麼分裂什麼的,北韓怎樣怎樣,神經病!

外面寮忘台,旁邊有一個花鼓,他說我們要拍照可以,給你們拍一張就要上車了!

是在趕什麼 我們第一天的照片少之又少,64的記憶體都沒有滿,64ㄟ!!

後來就去梨花女子大學附近逛街,很多東西!

有一個老闆一直跟我講韓文,我表現一臉聽不懂

他很驚訝去跟後面的人說類似他了解我們是外國人之類的...

然後我們沒有時間逛完,因為導遊時間給的很少,東西不錯,比之後去東大門還要好!

 

---->就說了妳是韓國人了咩!

你看看 果真是回到自己的祖國齁~

 

 

我真的很氣!晚餐是燒烤,不好吃,這還是第一天!遭透了!

第一天晚上的飯店我們覺得很遜!不過有電腦還算不錯!</f

 

---->反正就是只有""字可以形容啦!

肉堡~真是委屈妳了!睽違11年的出國美夢~就此夢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