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

過去晃晃 遇到前任前任前任課長

她說 她也要餅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工程部是阿菜要放的喜帖

(PJM、RD、BD 歸我, PE、TE 歸阿菜)

 

她說 那阿慈捏?

我說 阿慈 不一樣

她說 你們都玩這套啦

 

ㄜ 玩這套? 是哪套?

或許 我們曾經開過玩笑說 這樣餅可以少發一點

但那是 開玩笑的ㄚ

 

阿菜是工程部的人 大多的人 都是他熟的人

我承認 我人緣很好啦 大家可能也跟我很好

但阿菜是你們部門的捏

 

加上 我們是多用心的在籌備整個婚禮

為了婚禮 我砸了多少錢下去 你有關心 你有注意嗎?

 

我沒想過 要靠這次的婚禮 來賺紅包錢

也沒有想過 要你們為了同事情誼 硬要來參加 硬要包一些紅包

 

如果 你們不是帶著一顆真心

而是只為了 同事情誼 硬來參加 然後又為了 不想損失太多 而覺得一定要拿回一盒餅

 

那我謝謝你

不要來 也不要包紅包

 

就把你的祝福 放在心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