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今天好好一個父親節

心情就被你破壞掉了

 

第一 難道我再次confirm 料號有無變更 spec 有無更新 有錯?

你嫌我煩 那我以後都不確認 出包了你自己負責?

 

第二 ㄟㄟㄟ 你自己的 product requirement 寫錯了 關我屁事阿

還說 typo?? 你要對你自己 release出來的文件 負責任阿! 難道我要負責任?

難道要我幫你一個字一個字檢查? 那你付我錢阿!!!

 

莫名奇妙!

什麼我希望你們 PJM 都要有什麼樣的 sense....

 

一堆 狗屁話!

一整個 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