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說  我真的很容易就愛上一個人

這點  我真的很同意

 

前一陣子 我才瘋狂的愛上黎耀祥飾演的明世安 and 余家昇

沒想到 這次我又再次愛上吳奇隆

 

以前愛上的人物 都是那些明星在戲中所扮演的角色

但這次不同  我愛吳奇隆飾演的四爺  但我更愛真實的吳奇隆

我愛他  憂鬱的眼神 

我愛他  受訪時候 流露出的真誠表情

我愛他  偶爾靦腆的笑容

我愛他  與前妻分開了 卻一句惡言也沒有

只有自己默默承受著

 

當然我也愛他在戲中 

陪著若曦  在雨中  挨著  受著  痛著  熬著

 

所有一幕幕 都在我腦海中  深深印著 無法忘記

imgcache_sina_co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