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劉問到說 為什麼你要寫 你最討厭台灣

我說我不知道

當小威子問到說 為什麼你都不回應她的婚禮邀請的時候

我說我不知道

 

因為正如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密訊你之後 你卻要花很長的時間來想怎嚜回我

因為正如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密訊你說 我很想念你  你卻只回答說 我也很想念台灣的大家

因為正如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們在你的更新狀態下留言 你卻不回應我們 只回應你的朋友們

因為正如我不知道 為什麼你只去關注你朋友們的更新狀態 而不關心我們

因為正如我不知道 你怎麼會 在當你知道表嫂&姐姐們懷孕有Baby 之後 你說好恐怖 而且決定誰都不送禮物

因為 你不知道 我們會怎嚜說你?

 

怎嚜說你? 這對我們來說 真的嚴厲的指控! 怎嚜你是這樣想我們這些表姐的嗎?

原來我們對於你的關心 都變成了這麼大的壓力嗎?

 

大家有了Baby 在我聽來 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因為有人等待Baby 的來臨 等了好久...也都並不是為了要讓你送禮物而有的Baby ...

雖然我的確有期待 你會送我Baby 禮物...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你要送我一個很貴的禮物

儘管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或明信片 但有著你最大的祝福 那就足夠!

 

所以說實在的...我很失望...很失望! 但我強忍著這份失望又失落的心情 祝福妳!

 

你可以放心

我不會再用我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我會把我對你的關注與關心 通通捨棄掉

或許就可以讓你覺得壓力不會那嚜的重

希望你在那邊 可以與你喜歡的朋友 過著你想過的生活

 

Goodbye 我曾經最要好的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