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期待已久的 姊妹們的約會 終於來了!
 
第一站 來到大姨家 - 陪大姨 聊聊天
 
好久不見的大姨 一定要先來一張照片的啦~
 
接著 梅錚跟Gary姊夫 也到了!
我們很開心的 一直聊天 然後梅錚姊姊還辦了一個10元拍賣會
都是一些名牌的包包 跟帽子 噗噗帶起來很好看唷!! 然後 我很不知道害臊的拿了一個OSIM的眼睛按摩器 害羞
 
然後 討論著 晚上要去哪個夜市逛 每一個夜市 都好吸引我唷
 
自從五年前離開台北之後 這些年 只有回到士林跟公館 幾次
那些 通化、饒河、師大、樂華、南機場夜市 都是我非常懷念的地方捏
 
討論後 我們決定去 交通比較方便的師大夜市
 
沒想到 人真是暴多的! 我們浩浩蕩蕩一群人 是有點不好行動 可是也不捨得分開
於是我們打算 先到燈籠滷味 把肚子填滿
 
害羞 這間滷味攤 還是以前阿威先生常帶我去的那間
不過 過了這麼多年 什麼都不一樣了 整個店面 都重新裝潢過 還多增加了地下室的座位
隔壁也不是賣早點了 取而代之的是 飲料店
 
小噗噗 很興奮唷~ 負責幫我們夾菜的 可是被人不斷不斷的擠上 而亂了手腳!
可是再擠 還是要來張 水水的照片啦!! 彩虹  
 
 
我們一直很擔心 人那麼多 老闆會不會把我們點的搞混掉
所以 噗噗 小安 阿菜還有我 一直都在旁邊 癡癡的盯著 等著...等好久唷!
然後叫我們的時候 老闆就說 "最多的這個 是誰的?" 哈哈 我們一直笑...因為通常老闆會說 有米血的這份....
 
滿滿的兩大盤 真的還是很美味唷!
不過可惜 沒夾到水晶餃跟腳筋....只好下次再來一次囉!

 瞧我們 真的吃得好滿足唷!

吃完了滷味 我們沿路買了很多的小點心 然後朝著我 朝思暮想的 生煎包 走去!
挖~現在排生煎包 竟然要抽號碼牌的!!!
 
我們抽到的是92號! 足足等了一個多鐘頭吧 我想!
ㄜ 我發現 我竟然沒有將 我們排了這麼久的生煎包 拍個照片!!! 一點都不像我啦!
 
不過我偷偷去download別人拍的 只是為了要分享在上海的同事們!
真的超好吃的唷!!!
 
結束了師大之旅 我們浩浩蕩蕩的回到大姨 北投的溫泉套房續攤
 
一群人 窩在梅錚&Gary姊夫的套房中 喝著小酒 吃著小菜 聊著有的沒的 超開心!
我還喝到了Gary姊夫 特調的調酒、Whisky、Baileys (愛爾蘭奶酒)唷!!
 
當然 我們也參觀了逸菁姊姊 新裝潢的溫泉套房 溫馨的很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