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自認為 自己還蠻做作的
不會在 不熟的人面前 大發雷霆 的 破口大罵
  
可是 最近 真的有點 Out Of Control
 
今天 不只大聲的罵了 E 先生 還把材料 丟在桌上
我的做作捏?
 
我的 EQ 小姐 跑去哪?
 
發完脾氣後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 我這麼兇 有點兇到我自己 都難以置信
 
是的 E 先生的 態度 真的很差
但是 再難聽的話 態度再差的人 我都遇過
可我也都還是 用做作的態度 面對 頂多 背向他們之後 再說他們壞話
 
結論 應該是 我對他 已經有成見了
 
真的不想 讓自己 變成一個 Low EQ 的人
 
EQ 小姐 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