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星期六
 
本來 應該是要休息的
可是 因為盤點調班的 關係 所以要上班
 
趁著 這個空檔
跟 E 先生 問了一下 KP 的 狀況
 
問了幾個問題 我都得不到 我要的回答
也不知道 是不是我顯出 咄咄逼人 的態度
E 先生的 態度 很差
直接 回我說 "我就是不知道"
 
我也回很重的話 給他 "我們不需要 花那嚜多錢 請一個助理先生 而不是PJM"
"你的工作態度 真的很不好" .....
 
----------------------------------------------------------------------------------------------
 
來到 上海 已經邁入 第 20 個月
 
感覺 很像 很久
但 現在回想 起來 時間 真的 過的很快
 
我在上海 這段時間 到底學會了什麼?
這是 我一直 想問自己的?
 
PJM 是在做什麼? Project Manager? 我是嗎?
還是 只是一個 什麼事情 都要處理的 助理小姐?
 
跟在台灣的差異 好像 只是差在 在台灣 我要 建BOM 看sample build....
 
Rex 要我帶新人 是要 我敎給他們 什麼捏? 我有什麼能力? 又憑什麼?
 
---------------------------------------------------------------------------------------------------------
 
難道 我真的要呆到 29 歲 才離開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