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發飆了

自從離開上海後 不用在面對那樣的產線 那樣的 TD

我就沒發飆過了!

 

北七北七的 sample

自從要寄回台灣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很緊張的 follow 著

深深害怕 耽誤了出貨

上個禮拜五 sample 一到

我就急著去領出來 給 D先生 測試

 

測試過程中 有很多問題

像是有 EVM 不好 所以良率很低的問題

後來又有 Power 過低的問題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D先生 卻也一直帶著我們繞圈圈

 

我雖然幫不上任何測試問題

但我很認真的 去請 PD 看看能不能幫忙後續烘烤以及包裝的事項

 

直到昨天晚上 一切似乎有了定案

也麻煩阿蔡 and A先生 幫忙加班測試

 

一切似乎都雨過天青

 

但今天快中午的時候

阿蔡 skype 我說 " D先生又說要改 測試spec" "一通電話 就要他們改東改西" "是把我們當 OP 嗎?"

 

我開始有點急了

辦公室 還有 lab 都找不到 D先生

打手機 還關機!!!

 

於是我找了 R先生 問他這件事情

R先生 首先跟我表明他不知道 良率若是因為 測試spec 修改 會變得這麼差

後來又跟我解釋了 出了performance 不好的產品 後續問題會很多

我明白 我當然明白

但是我已經 要失去耐心了

 

要改要停 就你們 RD 說了算?

不用知會到我們?

可知道 首先面對客戶的會是誰?

後來決定要跟 PM 再討論一下 是否變更 測試spec 的問題 於是回到辦公室

 

一回到辦公室 就看到 D先生 不疾不徐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我火上來了 大喊 "D先生 你給我過來" 然後開始不停的念阿念的

J先生 還有 R先生 不停的要我 冷靜不要生氣

 

我佩服 J先生 也明白他要我冷靜下來 是因為我激動生氣 解決不了事情

但是 我真的生氣的是 D先生 的態度以及處理問題的方式

我不想再一直繞圈圈!

 

回到位置上

我立即把我的暱稱換上 "我的面具掉了"

因為我平常戴著的 虛偽又做作的面具 掉了!!!

 

到現在 心還悶悶的

我的確是為了 D先生 這一整的行為 而生氣

但我也為了我沒有把持住我自己的情緒而生氣

 

似乎感覺自己 修養不夠好 層級還停留在上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