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撞車了

 

昨天請了半天假

下午準備要進公司 催 D先生 把板子趕出來

到了停車場

發現我的停車位 不知道被誰停走了

我又不敢亂停別人的位置 深怕他們跟我一樣 覺得不開心+不知道要停哪

所以 我決定要繞出去跟管理員說

--- > 我犯了第一個錯

我不該要這麼乖的! 我應該隨便停的!!!!!

 

後來到了管理員旁邊

他說 我就回去隨便停 沒有關係

於是我就用倒車回去

---> 我犯了第二個錯

為什麼我要用倒車的!!!! 我真的恨死我自己了!

 

我真的不知道 怎麼開的!

我竟然大大力的撞上 電線杆!!! 凹了一個大洞~~

 

我呆住了!

上次發生車禍的經過 又一幕幕的浮現!!

 

原來我不曾忘記!

原來你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