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看電視

正好看到電視節目在撥出 吳奇隆跟他前妻 的故事

採訪到吳奇隆的時候

他說了一句 令我印象深刻的話

寂寞的感覺 是不管是單身或是已經有另外一半的人 都還是存在的一種感覺

 

我很認同

儘管現在我的身邊有阿菜 但我還是會有寂寞的時候

 

但我不是很討厭這種感覺

我倒覺得 能夠享受一個人的孤單寂寞 也是很美好的感覺

 

吳奇隆的流星 曾經是我喜愛的一首歌曲

離開你離開後的十字路口
就像浮萍擦身而過
我的勇往前走變成了流浪街頭
你的這一場夢如何去留
就算是回來你回來過的往事阡陌
也是徙留惆悵許多
我的不能回頭換成了你的哀愁
問你明天該向何處停泊
漫漫的長夜誰是誰的傷悲
熊熊的劃過心扉
深深的刻著今夜的流星
是否還是昨夜那顆

到底我是誰的流星
沒有人收留我的寂寞
剎那在你眼中遙遠的光和火
也是我最後的心痛

別再問我是誰的流星
誰能夠為我築個港口
殘留在你心中泛黃的擁有
夢已經不能再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