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真的有點逼z

果真逼z 之後 就會停止很多的胡思亂想

我想接下來 我會繼續更逼z

雖然好像沒辦法去上海派駐了

但我想 或許這也是不錯的結果

--------------------------------------------------------------------------------------------

我最喜愛的節日 X'mas 就要來臨了

上個週末到 B&Q 買了 b. Y. House 的第一棵聖誕樹

LALA 很好奇的湊過來  試圖想要打落上面的彩球

 

Anyway, 我希望今年的 X'mas @ HK 可以很開心的度過!!

IMAG0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