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阿菜說  他進實驗室的時候

有人正在討論尤俐請喝飲尿的事情  結果看見他 就不討論了

阿菜說 他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可以明白

雖然今天的飲尿 有限定價錢

但是若是跟尤俐交情匪淺的好捧油 點了貴一點點的

我真的不會覺得怎麼樣

 

但是若是本來就沒什麼來往的

已經知道有限定價錢 卻還是點了高高的飲尿 並且說又沒關係 反正他有錢

這個我就很在乎了

我有錢  是我的事情

我有錢 去香港也是我的事情

我有錢 買新手機都是我的事情

 

真的輪不到你  來幫我花錢  好嗎

而且 你真的不知道 這樣背後討論別人  是很令人討厭的行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俐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